赣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赣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游山玩水 心比山高,脚比路长,相约山水,踏歌而行
 
 
leo
  11级
帖子:76
精华:0
积分:152
注册:2015-12-14

 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

浏览:33791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       新街镇江口村,是一个美丽的三江汇聚之地,马山江、安乐源江在此汇入灌江,河岸竹木并茂,春风吹绿的垂柳最是婀娜多姿、楚楚含情,还有潭中迸出如莲的小石山,“水现莲花”之景令人称奇。
      往时因水陆交通便利,江口便成了一个得天独厚的临江商埠,人称老街,现存的卵石路、青砖屋、古拱桥、石码头,无不描画着这里的悠悠古意。现犹见故道连石桥、清砖配黛瓦、商铺并码头,古老、古朴,昔日的繁华,今尚可见其一斑。

      过水埠,伴杨柳垂绿;进古宅,似穿越今昔;登石桥,有桃花相映;穿古街,得彩伞与灯笼临照……

      春江水暖,柳树又绿,古村新妆,丽影添彩,江口沐春,处处诗情画意。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江口老街又逢春 - 游山玩水 - 赣州生活社区 - 赣州28生活网 ganzhou.28life.com



友情提示春天,我们与稍纵即逝的美丽邂逅,请看客随时了解花期,过早或过晚,您都有可能与美丽擦肩而过。


原创作者:老向摄美
微信公众号:老向微摘
文章来自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bmwsglKRkHQFZg45gYb0A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